年糕喵喵喵

没有太多本事,只能供你消遣/定期回复,如果文被黑屋了及时提醒我重发。。。

伊甸园并没有错,且满是硕果

我觉得大家之前之所以对我寄予厚望,是因为我对事情足够了解,也确实是个怀柔的人,这种人在生活中往往被称为白莲花。但是我也说过屠版这样的话,所以我自己也是不够理智的,首先我要反思。晚上的时候秋太跟我说,糕我们还是别要这个tag了吧,不过一个tag,我们还要过生活,我说,我本来不想这么轻易放弃,我一直主张共用也是为了保全。

改tag的事情我早在和秋太第一次接触时就聊过了,两家都改过tag,所以我们拿出一份指天指地发誓是真实的截图进行比对,发现对不上,于是我们各退一步,互相承认。在二十出头的年龄我们已经很难在网络上信任一个人,所以我们选择信任,这是很艰难的一步,也是我们的抉择。现在大家回归到这份对不上的截图来,无可厚非,希望lofter的客服可以证明两家所有人的清白。

有一个win家的妹子一直叫我姐姐,我们加了qq,她告诉我allwin的粉丝一直被毒唯纠缠,过的也很难,我真的不能更理解了。我也是这样过来的,在早期的all昀tag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产出,那个时候我认识了许多交往到现在的朋友,我很爱这个tag。这是一个伊甸园,我现在也相信不管是我家还是对家第一个想出all昀这个tag的人,都是靠着一腔孤勇幻肢一硬写下的第一笔,这是天作的缘。

所以不要说有什么样的太太就有什么样的粉丝,太太们都是tag中的硕果,上帝才是你们,这场战役因一条留言诞生,涉事数十人下场搏杀,而毒唯站在后面把剧毒的金苹果一抛,特洛伊就此覆灭。

无论是winwin,还是张若昀,谁都不是海伦。

秋太告诉我今天是u队出道两周年,赶着末班车说一句同喜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3)